柳柳wa

心之所向,情之所钟

第四章 君子深情(下)


  就在张无忌满心欢喜地奔向敏敏的房间时,杨伯伯告诉他,赵姑娘已经离开了。 她离开了,他即将到嘴的敏敏真的飞了,怎么办,他该怎么办啊?

  “教主,舍不得就追回来,追不回来就绑回来”杨逍拍拍红着眼眶的张无忌,边走边说。 对,我要把敏敏追回来,追不回来我就绑回来,反正我不会再让她离开我了,再也不会!

  与此同时,走累了的赵敏正坐着河边的石头上休息,心里想着,张无忌啊,张无忌,也不知道这计猛药对你起不起作用啊,毕竟你太笨了!   “敏敏!  敏敏!”赵敏还未想完,就看到满头是汗的张无忌向她跑来,她好不欢喜。 “张无忌,你追来干什么?”赵敏表面恶狠狠的道。“敏敏,别走,别离开我,我不能没有你……” “够了!张无忌”赵敏转身跑开,张无忌提步跟上。 在张无忌跟了一段路程后,赵敏终于转身,“张无忌! 你能不能不要跟着我了,我说过了,从此以后,你我恩断义绝,再无瓜葛,你难道听不懂吗?” “对啊,敏敏,我听不懂啊” “我也不知道怎么了,只要扯上分离的,我就一点都听不懂,但是啊,敏敏,我能听懂爱,能听懂在一起,能听懂此生为你啊” 他慢慢地靠近她,想要握住她的手,却不料她早有察觉,躲了过去。 “张无忌! 你把我当成什么了?  呼之即来挥之即去吗?  是你放弃了我,是你不信我,是你说我们不可能,也是你要和别的女子成婚,难道如今真相大白,我便要原谅你吗?”赵敏越说越觉得委屈,泪珠一颗接着一颗的滚落出来,张无忌看在眼里很是心疼。 “你敢说,如果我不出现,你同样不会娶周芷若吗? 你敢说吗?” “我……”张无忌对此真的无话可说。 “哼!”赵敏见他静默不语,转身就要离去。

   “敏敏!  ”张无忌撩开衣摆,单膝下跪。“敏敏,我真的只喜欢你,真的只爱你。从绿柳山庄起,你就住在我的心里了,我对你思之若狂,无可奈何,也对你满心好奇,咬牙切齿。在小酒馆的那晚,我其实很想牵你的手,很想很想,但我对自己说 ,你是郡主我是反贼,我们不可能,可是就算如此我却还在默默幻想你身穿嫁衣嫁给我的样子,敏敏,我从那时起就想娶你了。在我误会你之后,我对你那么坏,在大家的眼中我是为了蛛儿,但其实只有我自己知道,我是因为觉得你骗了我的真心,你未曾爱我而愤恨。 敏敏,你说的没错,如果你不来,我一定会娶她,但是只要你来,就算没有蛛儿,没有真相,哪怕你给我一个及其可笑的借口,我都会头也不回地和你走,真的!  敏敏!   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不想再失去你了    ,我真的知道错了,我真的知道错了……  ,你原谅我好不好,好不好啊…… ”不知道什么时候他就变成双膝跪地了,他懊悔地用拳头不断锤击地面,碎石将他的手划破,鲜血直流,他的声音哽咽,眼泪倾洒不止。

   她看着他,满含泪水。 她捧起他哭花的脸,伸出玉手擦去他的眼泪,慢慢地,一字一句铿锵有力地说道“张无忌! 你若再负我,我就一剑杀了你!”

   “敏敏,不会了,再也不会…… 唔……”在赵敏怀里哭泣的张无忌还没有说完,就被深情炙热的吻堵住了嘴……


评论(19)

热度(6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