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柳wa

心之所向,情之所钟

第三章  无敌神功(下)

“啊~~”正在熟睡中的赵敏被一声“嚎叫”惊醒,顿时心情低到了极点,她皱着眉头,披上了一件衣服,起身出门。 我倒要看看,那个不要命的敢谁扰我清梦。

   随着推门声的响起,张无忌蓄势待发“啊!  月亮啊! 你是否能帮我传达我对敏敏的思念呢? 你是否能告诉她,我对她浓浓的爱意呢……”

  晚风轻拂,树叶沙沙,月光洒落在张无忌的身上,不知不觉间赵敏红了眼眶。赵敏并不是因为这个不优美的情话而红了眼眶,只是因为她好久没这么看过他了,好久,好久……

    暗中放哨的周颠看到赵敏直直地伫立在那里,赶紧对着张无忌打暗号。教主啊! 有戏 ,有戏啊,快继续,继续啊!

    “啊~~,月亮啊! 你是否,额,……,是否……”完了忘词了,怎么办? 就在赵敏动情地走向张无忌身边时,她发现他正在从袖口处掏小纸条。张无忌,你可真行啊! “啊~”,“别念了,大半夜让不让人睡觉了!”张无忌拿着小纸条,刚念了一个“啊”字,就被赵敏打断,他绞尽脑汁写的惊天地泣鬼神的感人情书也就此殒命。“敏敏……”他看着她,眼神里充满了窘迫和讨好。赵敏迅速地转过身去,头也不回地说“别念了,扰人清梦”。

   他看着她头也不回地离开,失落地低下了头,任由月光照在水渍上。敏敏,当初你一定很伤心,很绝望吧……

   周颠知道,他的教主这次作战失败了。

   张无忌知道,他的敏敏真的很伤心了。

  而月光知道,那个转身的女孩,她笑了。


评论(21)

热度(6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