柳柳wa

心之所向,情之所钟

第四章 君子深情(上)

在经过一系列的作战失败,张无忌是越挫越勇,浑身充满了战斗力。

  “敏敏,你可以问我一个问题吗?”张无忌实在是等不住了,按照书上的套路来讲,敏敏在他长时间专注的目光下一定会问他,为什么一直看着她。可现在,这个小妮子,啥反应都没有,没办法只能自己主动出击了。 “问什么?”赵敏转头,表面佯装镇定,直视他火热的目光。其实,若张无忌仔细观察就能看到她通红的耳垂,只不过张无忌这个傻子,正在心里默默的复习书上的内容呢。

  “问,我为什么一直在看着你?”“我才不问”赵敏此刻突发傲娇 ,扭身就要离去,张无忌连忙抓住她的玉手,放在心口处,说“不管你问不问,我都要说,因为我要永永远远的记住你! 我要把你深深地印在我的心里,我的脑海里。 纵使有一天我失明了,我也永远都知道你的样子,永远都会为你心动。” “张无忌,你……”她看着他好几日都没休息好却依旧英俊的面容,有些心疼,又听着他胸腔心脏的猛烈跳动声,有些心动。 赵敏不自觉地缓缓地抬起了手,想要摸摸他的脸。 于此同时,看到赵敏动作的张无忌,则是满眼放闪,急切地等待着……

   “教主啊!教主!  有急事啊!”美好时光总是过得这么快,张无忌到嘴的敏敏被周颠这个大坏人给扑喽飞了!   张无忌努力地控制即将要失去管理的表情,咬牙切齿说“周~大~哥~,怎~么~了~呢?”。

  哎呀妈呀! 我好像要废了! 教主啊 ,这可不能怪我啊! 是杨逍,这个杀千刀的,非让我打扰你啊! 周颠在经过一系列心里挣扎,拉着依依不舍的张无忌离开。“快走吧! 真有事!”

   “哈哈哈……”看着张无忌及其不情愿的窘迫离开,赵敏终于装不下去了,露出了甜甜的笑容。笑声清脆,女子貌美。

  “赵姑娘,心情很好啊”一句话打断了赵敏的笑声,只见杨逍跨过门槛向赵敏走来。


评论(9)

热度(3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